国美金融回应氪信SDK插件:已全面停止与氪信一切合作

国美金融回应氪信SDK插件:已全面停止与氪信一切合作
2020年07月17日 08:29 新浪财经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新浪财经讯 7月17日消息,国美金融发布针对315晚会相关报道的说明称,针对晚会报道的关于国美易卡等手机应用软件SDK插件问题,国美易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已成立特别工作小组,对此事已经展开迅速排查。

  国美金融表示,报道中提到的“氪信SDK插件”,已于2020年1月14日从国美易卡APP下线,目前已经全面停止与氪信一切合作。

2020(第八届)银行综合评选”火热进行中!“前浪”在奔跑、“后浪”在崛起,谁是你心目中的最佳银行?我们和你一起找寻答案!【投票入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