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重磅!新浪2020银行APP评测正式启动

年度重磅!新浪2020银行APP评测正式启动
2020年04月07日 14:51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激流勇进,破界共赢!

  5G时代已经到来,全球加速步入数字化经济时代。2020年“黑天鹅”不期而至,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各行各业更加意识到,“数字化转型”不再是“选择题”,而是“生死题”。

  对银行业而言,这场疫情或将成为数字化发展的一个重大转折点。疫情中,线下获客的难题促使各大银行线上服务再发力。银行APP成为强者角力的“主战场”,在数字化转型中承载着重要使命。

  我们终将战胜疫情,但疫情过后的世界会很不一样。银行业如何应对挑战、把握机遇?如何发挥特色,差异化竞争?如何严守安全准线,且加速创新提升用户体验?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探索仍然在路上。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驽马十驾、功在不舍。2020年,是新浪金融评测室成立的第七个年头,七年来我们参与并见证了银行APP发展的每一步!

  自2014年以来,新浪金融评测室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银行APP评测,积攒了丰富的评测经验,评测结果获得业界的广泛认可。每一年,我们都坚持专业客观的评测标准、秉持公正公平的评测原则,对银行APP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严格评测。

  今日,2020年银行APP评测正式启动!新浪金融评测室将继续借鉴往年评测的成功经验,综合用户体验、产品功能、性能安全和发展创新的四大维度,结合银行APP发展的新趋势,进一步完善评测标准,引入多家战略合作伙伴给予专业技术支持,坚持初测、复测、交叉评测等多轮评测,力求做到公正公平。

  今年,新浪金融评测室将陆续启动信用卡APP、直销银行APP、手机银行APP等多个评测项目,并将分批次发布评测报告,敬请期待!

  如果您想参与评测,请联系:

  电话:010-62676252 

  邮箱:money@staff.sina.com.cn

                 yangfan7@staff.sina.com.cn

  往届评测回顾:

  2019手机银行评测

  2018手机银行评测

  2017手机银行评测

责任编辑:王进和

银行app 评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