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携手Vanguard集团上线基金投顾服务

蚂蚁金服携手Vanguard集团上线基金投顾服务
2020年03月26日 18:31 中国证券报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原标题:蚂蚁金服携手Vanguard集团上线基金投顾服务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 张凌之)3月26日,记者注意到,蚂蚁金服携手美国最大公募资产管理机构Vanguard集团打造的基金投顾“帮你投”已上线支付宝,标志首家中外合资的基金投顾启航。

  据“帮你投”支付宝页面介绍,“帮你投”为Vanguard集团产品。产品背后的公司是Vanguard集团和蚂蚁金服旗下蚂蚁基金合资的先锋领航投资顾问(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4日, Vanguard集团和蚂蚁金服宣布建立合作关系:经中国证监会(CSRC)批准,两家公司的合资公司将为中国个人投资者提供基金投顾业务服务,最低投资门槛为800元。

责任编辑:张缘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