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多措并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多措并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24日 11:51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生银行沈阳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体现服务担当,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多措并举,满足客户各项服务需求,为客户的财富安全、消费金融、理财储蓄服务保驾护航,并提供特殊时期的各项便捷金融服务。

  点滴见真情 服务显本色

  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强化网点防控,保障网点金融服务。通过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营业时间,做好轮班值守,不间断营业,为客户提供基本金融服务保障,做客户身边贴心懂你的银行。

  为保证员工与客户安全,分行各营业网点严格落实对营业场所、柜台、自助服务机具等服务设施以及服务场所的清洁消毒要求。营业前后安排专人对营业场所各区域开展消毒工作,尤其是设备键盘、屏幕、进出钞口、门把手等重点部位,营业期间根据人员的使用情况增加擦拭频次。

  网点员工(含保安、保洁)均佩戴口罩上岗,并在网点醒目位置张贴提醒客户佩戴口罩做好防疫防护等提示语,在网点进门处温馨提示客户接受体温检查和佩戴口罩,并在网点张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材料。安排专人每日为员工及客户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登记。

  网点配置了专用、有盖垃圾桶,做好已使用口罩和手套等物料的收纳和处理防止二次污染。同时为客户提供免洗洗手液和消毒液,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客户的安全。

  线上服务递真情 抗击疫情解忧烦

  民生银行升级了线上服务渠道,保障客户可以足不出户顺利。

  办理业务。在民生银行理财经理远程协助下,广大客户可以便捷地通过手机银行APP、远程银行、电话银行服务,在家即可实现转账汇款、存款理财、产品购买、缴费支付、密码修改、信息变更、卡片激活等业务的线上办理,免去网点办理的麻烦。

  此外,民生银行沈阳分行疫情期间在分行公众号平台开通【疫情专区】,包含“实时疫情在线问诊”及“确诊患者小区查询”功能。“疫情实时在线查问诊”版块可提供全国万名专家7×24小时免费在线义诊,同时该版块中还设有疫情动态数据查询,可实时掌握疫情动态变化。“确诊患者小区查询”版块点击便可了解查询个人所在小区附近的疫情情况及患者数据,提示大家谨慎防范并做好防护。

  免费保险致敬最美逆行者  携手并肩齐抗疫

  疫情期间,民生银行沈阳分行携保险机构为医护工作者送去免费爱心保障。向积水潭医院557名一线医护人员送去合计保额1.15亿元的爱心保障。为沈阳中医院595名一线医护人员送去价值1.19亿元的爱心保障。向盘锦市大洼区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送出430份,总价值4300万元的保险保障......。沈阳分行用实际行动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金融之力,以专业的服务勇担社会责任,为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保驾护航。

  此外,沈阳分行还为医护人员送上专属贵宾权益: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民生银行沈阳分行面向代发医院医护人员及全国其他医院发热科、呼吸科、流行病科等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相关科室医护人员赠送免费机场贵宾通道权益5次,贵宾专属亲子课程2次。

  疫情无情,民生有爱。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做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将继续提供高效创新的金融服务,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积极支持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与辽沈人民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进和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