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杭锦后旗支公司为民警、辅警捐赠保险

中国人寿保险杭锦后旗支公司为民警、辅警捐赠保险
2020年03月28日 11:43 新华网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原标题:中国人寿保险杭锦后旗支公司为民警、辅警捐赠保险

  2020年3月20日上午,中国人寿杭锦后旗支公司总经理刘刚,将杭锦后旗公安局西城区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共25份保单交到了所长梁伟的手上。

  就在前几日,杭锦后旗公安局西城区派出所辖区内的中国人寿杭锦后旗支公司总经理刘刚突然来到梁伟的办公室,他说:“在这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咱们公安民警、辅警为了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始终冲在第一线,你们这种无怨无悔、大无畏的精神深深的打动了我们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公司决定出资为杭锦后旗公安局西城区派出所的全体民警、辅警每人投保一份意外保险,给你们的人身安全筑一份保障。”梁伟说:“真是危难时候见真情,我代表全体民警、辅警向你们表示感谢!”

  3月20日,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为杭锦后旗公安局西城区派出所的25名一线民警、辅警投保了保额为50000元的交通、人身意外保险。梁伟表示,有了辖区人民群众的支持与理解,所里全体民警、辅警会继续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坚决守护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坚决维护好辖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捐赠 保险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