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互娱夏晓晖:所有的互联网企业都会面临存量竞争

映客互娱夏晓晖:所有的互联网企业都会面临存量竞争
2021年11月13日 15:57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11月9日-15日,2021(第十九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在北京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为:复兴之路的新征程。11月13日,2021中经前沿科技与创新发展论坛举行。映客互娱集团高级副总裁夏晓晖进行了分享。

  “流量饱和肯定是一个共识,这也是所有的互联网都会面临的存量竞争。我们也看到一个全新的市场,利用自身的产业优势,成功争夺用户的注意力,一方面把用户的注意力引过来,另外一方面创造更多的产品,吸引更多的人群。”夏晓晖说。

  夏晓晖表示,映客这一两年都在挖掘用户需求,在互联网增速放缓的前提下,希望不断细化,不断增加。

  “尤其映客这一两年开发了很多社交产品,我们希望用互联网的技术把人和人之间架起桥梁,大家也需求希望认识更多的人,目的也更加明确。这个社会目前每个人很孤独,在社交方面很多人希望认识不同层面的人,懂技术的人,玩音乐的人,也包含合适结婚的人,我们希望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提供我们的产品,包含线上线下的产品,尽可能覆盖更大的市场。”夏晓晖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