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熔:流量入口和健康大数据会成为新兴的医疗资本

俞熔:流量入口和健康大数据会成为新兴的医疗资本
2020年11月06日 14:41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2020(第二届)“健康中国”大健康大文旅高峰发展论坛暨后疫情时代经济新格局研讨会于11月06日周五下午在北京举行,各位专家、企业家将参会并分享其独到观点。美年大健康集团董事长俞熔通过视频方式在发表演讲。

  俞熔表示,后疫情时代在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背景下,将急速实现从以疾病治疗为中心的一年转向以健康促进为中心的转变。医疗消费需求呈现多层次,多元化的升级态势。因此,对于高质量医疗服务的迫切需求和愿望,以及科技创新所带来的医疗品质和服务品质的提升给行业带来难得的发展良机,也是推动未来医疗健康产业黄金十年发展的助推器。他指出,可以预见在未来优质的医疗服务仍然是非常重要的矛盾,会激发行业的结构性调整,以流量和供给端的变革,医疗服务行业也会更加注重个性化、实现从规模到价值的战略性转变;同时他还强调,我们会看到健康数据会在医疗健康的各个细分领域大放异彩,流量入口和健康大数据会成为新兴的医疗资本。在这个过程当中优质的医疗集团、保险公司等将会多层次的合作,来提升消费者的参与度,来改善患者的总体企业,从而实现多元化的产业布局和显著的服务质量的增长。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