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范刷点评 好大夫在线霍键:我们会查询用户所有相关信息

如何防范刷点评 好大夫在线霍键:我们会查询用户所有相关信息
2020年11月06日 16:27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2020(第二届)“健康中国”大健康大文旅高峰发展论坛暨后疫情时代经济新格局研讨会于11月06日周五下午在北京举行,各位专家、企业家将参会并分享其独到观点。好大夫在线市场总监霍键出席会议并演讲。

  霍键表示,关于互联网医疗的评价问题,大家心里也会打鼓,她表示,我们看餐馆好不好吃会看评价几星,但是也会怀疑会不会是刷出来的点评,医疗方面同样是这样。如果评价是假的,对于引导患者的看病有偏差,就可能把大量的患者引导到并不那么好的医生里面,导致的结果就是耽误了这些患者的治疗。她表示,好大夫在线在解决这个问题上,首先是患者评价的时候必须是注册用户,要去查询所有的相关信息,包括设备号、使用的网络、用的手机号等。另外还会要求患者投票时,必须证明自己找这个医生看过病,需要提交在这家医院找这个医生看病的资料。除此之外还要有专门的团队复核投票的真实性,以及用到大数据监控等。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