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获称“最具影响力企业领袖”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获称“最具影响力企业领袖”
2019年12月09日 20:1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企业领袖颁奖典礼”今日在北京举行。飞鹤乳业集团董事长冷友斌(左)获此殊荣,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原副主任侯云春为其颁奖。

  以下为对话实录:

  侯云春:董明珠是我们国家的明星企业家,董明珠曾经说“等我有孙子的时候,一定让他喝飞鹤奶粉”。你是如何让她相信你的?

  冷友斌:首先我特别尊重董明珠大姐,她的企业家精神,她创业的这种精神,我企业走到现在,跟董明珠大姐学了很多,也是非常值得我尊敬的一个大姐。

  飞鹤也是一路坎坷,从一个国营的小厂到飞鹤二次创业,到有今天的一点点成绩,也是感动了董明珠大姐,她认为飞鹤是从产业链,从实业,一步步走上来的,成为一个中国品牌,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婴幼儿奶粉的品牌,感动了她。

  以下为获奖感言:

  冷友斌:首先感谢中国企业家杂志给了这个荣誉,我也是头一次到这个舞台上领这个奖,特别激动,也特别感到企业的责任。

  因为飞鹤是生产婴幼儿奶粉的企业,我跟几个老前辈交流过,他们说我们每一代人,就算十年为一代,如果50年以后这一代人就会产生我们国家的领袖级人物,我们作为婴幼儿奶粉生产的企业,我们负责每一代人的营养,如果营养需求不够,营养不精准,那我们这一代人的体魄、他的健康、他的情商、智商可能都跟我们有关系,所以我们有很大的责任来为一代一代的人生产更适合中国人体质的奶粉,为国家做贡献。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