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运新:供应链在互联网时代必须跟着变 不变就会失败

王运新:供应链在互联网时代必须跟着变 不变就会失败
2019年10月17日 11:2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10月17日消息,由制造业国际联盟、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天津爱波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今日在天津举办,原约翰迪尔天拖副总经理、约翰迪尔中国区供应管理高级经理王运新出席并致辞。

  王运新表示过去20年供应链之间不互动,而如今虚拟、模糊、复杂、多边不确定性的市场在变。因此供应链在互联网时代必须跟着变,如果不变,没法成功。

  谈及运营暗礁时,王运新认为公司要最大限度减少“计划倒排”。计划是设计出来的,如果计划系统不提前规划好,就无法拿到信息流能产生好效果。制造业企业一定要把暗礁攻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