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和物业聂元珍:绿色智慧居住区是智慧城市有力抓手

全和物业聂元珍:绿色智慧居住区是智慧城市有力抓手
2019年06月29日 17:37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第九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于2019年6月29日在北京举行。济宁全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元珍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摘编:

  聂元珍: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非常荣幸能够在此和大家一起分享。

  优质服务是建设绿色居住区的核心指标。目前我国的物业管理服务正在趋向专业化、多元化、定制化、智能化方向的发展,今年在“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讲到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融合发展,打造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

  山东省从2016年开始创建了绿色居住区,到2020年将建设完成100个示范点。绿色居住区是在传统物业服务的基础上,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和自我转型优化,并逐渐由传统提供单一服务模式开始向智慧化方向转变,绿色智慧居住区是城市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能直接影响居民安全的舒适感,是智慧城市的有力抓手,对于助力智慧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绿色智慧居住区有四个方面的服务特征。

  一,绿色建筑智能化。

  二,居民生活信息化。

  三,物业管理平台化。

  四,政府管控数据化。

  下面我用一些图片包括我们一些案例来展示一下色智慧居住区四个方面的特征。这是我们实现信息化的建筑,因为我们不仅仅是智能家具的实现,同时我们像电梯、公共设施的运营都是数据平台化的管控。这是我们物业服务的信息化,也是无纸化办公。

  我们现在百姓生活也是非常安全、便捷,我们都是人脸识别,这是一些信息数据,包括消防设备,包括公共设施的。

  全和物业公司以供给结构升级为方向,紧紧围绕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目标实现,不断提升的居住品质和生活品质的要求,高起点、高标准进行了售后服务品牌的建设,我们创建了全国第一个绿色智慧居住区的服务品牌全国示范+,同时也起草了山东省绿色居住区的指南。

  我们也开创了独特的文化+智慧+绿色的共建共享模式,建立了人人互联的平台,实现了新出发、志远大的战略构想。绿色智慧居住区是实现人民智慧生活、美好生活的重要根基。物业也是服务场景发展的坚实根基。

  好,今天给大家汇报到这里,不当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