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王丽艳:做好产品 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服务

四季沐歌王丽艳:做好产品 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服务
2019年06月29日 16:37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第九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于2019年6月29日在北京举行。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服务总监王丽艳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摘编:

  近期,采筑携来自全国各地的32名地产开发商采购经理代表走进四季沐歌,开展“超级工厂”考察活动。在这次考察活动中,四季沐歌的绿色健康理念和“匠心”工厂每个环节都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高端地产工程热水系统领域的迅速发展也获得了地产开发商们的交口称赞。让热水产品成为备受地产巨头青睐的首要选择。

  从“集成热水机”新品类,到创新世界纪录的四季沐歌平板集热器,再到投产年产百万台的平板太阳能工厂,四季沐歌秉承“用心温暖亿万家庭”的新使命,不断引领热水生活新趋势,四季沐歌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恰恰契合了地产巨头等社会各界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要求及服务的一致性、稳定性、高水平的要求。

  一、回顾,在客户服务方面,四季沐歌坚持“带走用户的烦恼,留下我们的关怀”服务理念,经历了从服务1.0发展到服务3.0三个阶段。

  1、纵向发展阶段:

  服务战略1.0:产品养护,售后维修——构建保障体系

  服务战略2.0:工匠精神,专业专注——打造服务品牌

  服务战略3.0:用心温暖,走向光明——成就用户幸福

  2、横向发展延伸:

  1)服务产品:通过标准化、制度化、流程化和体系化的“四化”建设,及16道安检和36级养护等措施,为产品提供了有效的安全保障。 

  2)服务用户:通过服务产品化、多元化、平台化和社会化的“新四化”建设。全面加速服务产品“品牌化管理,产品化运营”。四季沐歌一直在打造“产品化”的精品服务品牌“热水管家”。

  3)温暖用户:领悟“心—道—德—事”四部曲的奥妙。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只有真正在心上真正地把客户放在心里,用户温暖客户。才会取得真正的成功。

  三、关于四季沐歌“服务3.0”的分享:

  1、我们“不比产品比人品”

  习总书记说,中国将向世界贡献中国技术和中国方案!中国之所以这么有自信,是因为中国有足够的自信和习总书记无我利他化育天下的胸怀,担当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使命,是大我的呈现。

  做为企业,我们向社会提供什么呢?

  领悟习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如今,四季沐歌秉承“用心温暖亿万家庭”的新使命,我们坚持“不比产品比人品”

  一个企业,不仅要有技术、产品,更要有“温度”,四季沐歌坚持用“温度”来持久的获得人心!

  企业最大利益是利益人心,企业最大价值是无形价值————因此我们只有链接并直达客户的心,改变薄如一张纸的关系,才能成为伟大企业,这份自信也必须来自于“纯粹”为用户的心,以用户的标准为标准下研发和生产出来的产品。

  我们产品不仅能保障用户正常使用,更要让用户感到愉悦,让用户在使用我们四季沐歌产品的过程中,心灵得到滋养,才可能让用户回报企业成就企业。

  因此,我们服务的每一个环节都坚持“用心”设计(不只是“精心”设计),真正去了解用户“内心的渴望和诉求”,让用户感知到我们的心,让用户因使用我们的产品而愉悦,我们“不比产品比人品”,我们坚信,让冰冷的技术和产品有了“温度”,自然而然用户回报给我们的就会是康庄大道。

  2、“哪有服务,只有做人”。

  我们坚信,如果我们每个人接收和处理每一条客户信息时,不再把它仅当做一段文字,心心念念的是我们的客户的感受时,念念不忘要“用心温暖”我们的客户时,我们就向光明迈了一大步。

  诚如日出东方董事长徐新建所言,“采筑考察团的到来是对四季沐歌超级工厂的认可、关心与鞭策,作为采筑平台的供给端,四季沐歌要更加专注地做好产品,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满足客户更高的要求、更好的体验,通过更开放、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四季沐歌总裁李骏说:四季沐歌围绕家庭消费升级和社会绿色发展两个维度的“一横一纵”企业战略,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专业的热水、热能行业专家的担当。从根本上来说都是为了满足用户的消费需求。以更安全、更洁净、更健康、更舒适的热水体验,为消费者打造极具“幸福感”的家居生活。

  用心温暖亿万家庭,四季沐歌开启“中国热水”新航道,四季沐歌服务一直在路上!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