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雨何洪侠:始终致力于打造更高效的服务平台

太阳雨何洪侠:始终致力于打造更高效的服务平台
2019年06月29日 16:29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第九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于2019年6月29日在北京举行。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服务总监何洪侠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摘编:

  下面我主要就四个方面给大家做简要的服务介绍。

  一,服务队伍。服务队伍是服务工作的基础,而技术服务人才是我们服务队伍的核心,太阳雨不仅在内陆地区开展服务上岗资质培训,更是常年在全国各地为代理商及服务商的团队提供在岗培训。两种方式结合,先后为市场输送近万余名专业技术服务人才。为市场终端业务的顺利开展及售后服务竞争力的打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行业内我们拥有400热线,7×24小时不间断服务,为消费者定制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全方位的服务。

  二,服务平台。在服务队伍之上,我们始终致力于打造更高效的服务平台,“太阳能管家平台”是太阳雨基于互联网+时代倾力打造的太阳能行业服务共享平台,是为消费者提供全面解决售后服务问题的综合服务平台,也是为诸多太阳能品牌商提供的一个安装服务一体化的服务共享平台,更是为相关的从业者提供的一个全新的创业平台,不仅能够提高服务的工作效率,也真正实现平台上对不同人群多方位的赋能。

  三,服务模式。围绕服务第一的核心力量,太阳雨不断探索服务新模式,服务是太阳雨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的,具体形式包括春冬双检、快车行动、以旧换新、清洁保养等等,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太阳雨树立了行业标杆。总裁服务日,每年5月20号是总裁服务日,这天集团总裁从一名普通的客服到终端工程师,完全以普通人员的身份与用户零距离接触,倾听用户真实的声音和需求,在总裁的带领下服务第一的战略更加生动可感,自上而下由内及外。寻找太阳雨最美用户,服务与营销从来都是有机统一的。营销本就是所有企业的生存之道,但服务才是我们的差异化所在,每年太阳雨在全国开展各类活动数千场,今年我们更是将服务更进一步的融入到活动当中去,主动走进客户家服务,这就讲我们的营销队伍很好的纳入到服务的工作里头,使得我们的服务力量实现了一个倍增的这样一个效果。当然,服务做好了,我们的销售自然水到渠成。

  四,服务保障。太阳雨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的服务原则,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健康、安全的太阳能一站式服务体验,在全国各级省市自治区布局了三万多家服务网点,投入两万辆售后服务车,网络深度达到各级县域、乡镇甚至农村,最大限度的保障了服务的及时与高效。太阳雨连续十年牵手平安保险签署亿万保单,通过责任、质量、人生三重保险来构筑产品和服务的安全防线,为工程师的安全施工提供有利的可靠的保障。

  太阳雨集团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以科技和清洁能源为着力点,凭借智能高效的线上服务平台,完备的线下服务网络,多元化的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专业、健康、安全的一站式服务体验,以匠心所向,精益求精的奋斗者精神推动行业服务新标准。通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让天下百姓宜居有道,让阳光照进每个家庭,这是我们太阳雨使命之所在。

  以上是我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内容,最后我谨代表太阳雨全体成员衷心祝愿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各位。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