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华紫荆燃具江时武:售后服务可帮助企业持续发展

港华紫荆燃具江时武:售后服务可帮助企业持续发展
2019年06月29日 09:34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第九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于2019年6月29日在北京举行。港华紫荆燃具(深圳)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江时武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摘编:

  尊敬的王会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同仁,大家上午好。我是来自港华紫荆集团的江时武,非常感谢把这个奖牌颁发给我们,对我们来讲既是鼓励也是鞭策。

  港华紫荆集团成立于1862年,今年是157年,我们港华燃气进入国内有20多年的年头了,从整个流程图可以看出我们是一家工业燃气企业,但其实我们更多的是打造工业安全,燃气从整个管道终端,我们特意把后面加了安全品质在后面。

  其实从燃气角度、从客户角度来讲,可能大家见到煤气公司都是标准动作,把气安全的送到客户家。其实最终的售后服务对我们是至关重要,重要在哪里?售后服务,服务于民、售后于民,是以客户为中心,我们希望通过标准的去客户家里安检、服务、互动,能够给我们企业了解到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产品日新月异,反之客户对我们的要求,对我们的专业,对我们的服务提出了不同的一个要求。我们通过售后服务这个风向标直接影响到前端如何跟客户做好燃气的保障。

  其实最重要的是售后服务,没有售后服务就不知道客户的要求,现在我们从厨房,从舒适家居,从我们对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了,我们的产品特别是燃气具的产品越来越多了,我们最终还是看客户,要以客户为中心、客户为标准。

  我们售后服务的专业体现在哪里?难于企业,产品是我们生产的,孩子是我们做出来的,你做出来第一天它的特性、它的渠道、它的客户、你的目的等等等等,最终导致了客户的使用及服务和感受。

  我们一直提到口碑、美誉度、知名度、服务度,我们更直接的讲一句话,其实售后服务不单单只是维修、上门、态度、流程等等,售后服务赋予了产品生命的延续,能保证产品让客户使的放心。从企业来讲,能够获得可持续的发展。

  刚刚提到了,我们如何让客户能感受到我们的变化,我们企业的变化,我们服务的变化,社会的变化,企业只有让客户感受到你为他着想,你为他的安全着想,你为他的服务着想,客户觉得消费你的产品物有所值,但是反之很多企业却认为售后服务就是投入,不断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其实我们看到售后服务,服务是需要成本的,你只有不断的去服务,他最终会帮助企业持续发展。

  第三个,我们从客户角度来讲,我们一直花很大量的广告费,我们所有的赞助、推广、广告活动,我们最终要得到的是信赖,得到的是认可,只有做到这一点客户才会跟着你的产品,认可你的企业。

  第四个,我们希望主办方以后多多给我们这种平台交流,对我们的服务其实是一种碰撞更是一种提升,只有竞争,只有让客户不断的去给我们提要求,当我们企业面临淘汰风险的时候你才会不断的创新、不断的提升、不断的对比、不断的找差距,差距对于我们市场是无情的,对于我们企业是反向作用,对我们提升是更有作用的。

  最后,预祝我们此次会议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