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贺阙巅峰酒庄秦光明:创新要抓住消费者的痛点

宁夏贺阙巅峰酒庄秦光明:创新要抓住消费者的痛点
2019年06月29日 10:43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第九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于2019年6月29日在北京举行。宁夏贺阙巅峰酒庄总经理秦光明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摘编:

  秦光明:各位领导,各位同行,各位嘉宾,我是宁夏贺阙巅峰酒庄的总经理,我叫秦光明。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企业发展不竭的动力是创新。贺阙巅峰酒庄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很年轻的酒庄,但是我们在成立之初就抓住产品必须要创新,没有好的产品就不能打动消费者,没有好的服务也就不会赢得市场的信念。

  我们是全国第一家做干化酒的,干化酒就是在葡萄种植之前通过限产、控水,通过风干、日晒,把水分脱掉,然后葡萄几乎快成葡萄干的时候拿它来做酒。在做干化酒的过程中我们又更进一步创新,产品的创新赢得了市场,赢得了中国的消费者。创新不是我们之前就感觉到的,而是我们通过市场的调研,我们在全国好多城市做了市场调研,中国的消费者喝中国的红酒跟国外的红酒是不同的。

  红酒是一个舶来品,有几千年的历史,中国红酒生产厂商大部分都做什么呢?叫干性酒,现在我们叫干红酒、干白酒,中国的消费者对中国的红酒是什么口味呢?我们现在好多酒庄并不了解,他们都是模仿欧洲,法国、德国、意大利,从中国消费者出发我们做了上万份问答卷,中国消费者对酒的口感,正如刚才李会长提的服务是体验,酒更是要体验。

  中国消费者对酒的体验是什么呢?苦涩酸,对红酒接受不了,中国的白酒有历史,红酒没有历史,我们从中国消费者口味出发开发出来干化酒和红贵富酒,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所以我们创新要抓住消费者的痛点,中国消费者的痛点在哪呢?对葡萄酒我们的历史很短,从中国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我们做好品质开发,我们的产品开发、技术开发,开发技术创新围绕着我们每一项工作,从我们的种植开始,我们通过限产、控水等等环节,尤其我们通过灰黑病的研发开发出红贵富酒,去年开发出来了。大家看一下这是我们干化后的葡萄,几乎快变成葡萄干了。2017年我们开发的,2018年获得布鲁塞尔大奖赛的金奖,今年我们的酒已经上市了,晚宴期间请大家品尝一下什么是贵富酒,真正的液体黄金。

  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