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FM肖轶:互联网已经到了下半场

蜻蜓FM肖轶:互联网已经到了下半场
2018年10月18日 15:20 新浪财经
蜻蜓FM首席运营官肖轶 蜻蜓FM首席运营官肖轶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一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10月15日至18日举行,主题为“增长下一年”。

  蜻蜓FM首席运营官肖轶在接受新浪财经专访时表示:“我对于明年的市场环境是比较看好的,人口红利减少带来的难点是简单耕耘完成后的深耕细作。”这一问题的解决需要下沉,从时间和空间中,深入挖掘顾客真正的用户价值,做好用户分层以及生命周期的经营,这将会变得越来越重要,并且对商业模式的健康度有益处。

  互联网目前已经到了下半场,市场上在争夺时间和场景。场景上,例如独占性场景还有相容性场景。对此,肖轶举例道:“也许你可以一边读书一边也可以听音频节目,也可以一边打游戏一边听直播,其实我就是这样的。”

  另外,可以对人群进行分层,例如针对三四线城市的慢生活和一二线城市的碎片化生活提出相应的经营策略,比一招打天下更有效。(贾念双)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金投赏 商业创意 创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