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传媒体:内容营销方面 明年挑战巨大

星传媒体:内容营销方面 明年挑战巨大
2018年10月18日 15:08 新浪财经
阚昕、黄卿燕、叶晓薇、王耀(从左到右) 阚昕、黄卿燕、叶晓薇、王耀(从左到右)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一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10月15日至18日举行,主题为“增长下一年”。星传媒体中国内容总经理阚昕、现代传播集团的时尚编辑总监叶晓薇、“栋梁”品牌创始人王耀、星传媒体中国首席执行官黄卿燕接受新浪财经专访。大家从明年经济环境角度,探讨了各自领域的发展。

  对于内容营销行业,阚昕表示明年的挑战非常大。一方面是整体经济情况不好,品牌和广告主不会对各个方面有大的投入,在内容营销方面预算也会有所削减;还有挑战更大的一方面是国家近年来对内容方面的管控变严,因此从两方面来说,星传媒体的资源都变得匮乏了。

  而不同的是,叶晓薇表示,从她的新领域——“推动可持续性发展”来看,明年会是一个很好的时机。近几年来,可持续性发展关注的人越来越多,本来只是少数专业人士关心产业链,现在连一般消费者品牌、公司都想做这块的转型和推动。对于企业来说,怎么最好地控制资源,怎么样最好处理未来的自然和社会危机,这才是可持续性发展。

  站在设计师品牌行业的角度,王耀认为,明年对小众设计师品牌影响并不大。但整体经济环境没有前几年那么热烈,大家消费会日趋保守,因此扩张也会相对保守。(盛兰哲)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金投赏 商业创意 创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