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立媒体陈川:将人才流失率降到最低

传立媒体陈川:将人才流失率降到最低
2018年10月18日 13: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一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10月15日至18日举行,主题为“增长下一年”。

  传立媒体首席数字官陈川在接受新浪财经专访时表示,人才挑战来自不同方面,第一,传统代理公司和新兴互联网公司对于公司人才储备有很大的冲击;第二,对于人才的多样性要求较高,例如软件工程师、数据科学家等,对于公司业务至关重要;第三,存在的内部挑战,通过各种手段将人才流失率降到最低,要拥有内部增强的方法。据传立媒体介绍,公司的人才流失率大约比行业标准低一半。

  此外,也有来自客户方面的挑战。首先,在新零售上,公司需要和客户协同应对大环境的挑战;第二,中国宏观环境放缓之后,对于如何做好绩效营销并提高媒体效率的课题很严峻,很多由于之前快速发展掩盖掉的问题都渐渐显现出来;第三,客户对代理公司的期待越来越高,对公司和客户间的关系带来挑战。

  传立媒体对于人才策略始终保持一致,将最好的人才留在公司,吸引多样人才,保证人才在内部成长的机会。(贾念双)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金投赏 商业创意 创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