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坚持顾客员工化 员工顾客化

赵佳:坚持顾客员工化 员工顾客化
2018年10月17日 17: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一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10月15日至18日举行,主题为“增长下一年”。

  17173媒体集团总经理赵佳在接受新浪财经专访时表示,在2019年的游戏行业,人们会更关注更有质量的产品上,游戏行业会呈现出一个多元化、独特化又对高质量产品更有倾向性的状态。17173是做垂直媒体的企业,可以提供给行业的有两点:第一是鼓励创新,通过媒体将游戏的推荐传递给用户,给更多的游戏开发者能够曝光自己的机会;第二,通过深度的信息帮助玩家游戏的深度体验反馈,通过社区参与帮助行业与主流价值观更好的连接。

  17173的客户主要是游戏玩家和游戏开发商。明年他们将推出新产品帮助运营商运营自己的用户,而非通过第三方进行用户转移。赵佳表示,新产品能够帮助开发商接触并影响到自己的玩家,从而把控媒体信息走向。

  理解年轻用户的文化和状态很重要,17173未来会继续坚持“顾客员工化,员工顾客化”的人才发展战略。(贾念双)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金投赏 商业创意 创业 百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