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欧数字郑晓东:广告业人才需求大 数字化转型成趋势

利欧数字郑晓东:广告业人才需求大 数字化转型成趋势
2018年10月17日 09:57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利欧数字CEO郑晓东 利欧数字CEO郑晓东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一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10月15日至18日举行,主题为“增长下一年”。

  对于2019年利欧数字的人才和客户可能面临的挑战,利欧数字CEO郑晓东在接受新浪财经专访时表示,2018年是经济下行的一年,接下来会面临更加艰苦的市场环境,目前的代理公司及市场对于人才希望能保持增长的态势。广告行业的下行导致广告业在和互联网、金融等行业争夺人才的过程中无法获得更好的比较优势。因此,未来广告公司需要努力进行人才生涯规划,给人才更好的预期和回报。

  2018年、2019年可能是未来三至五年的经济底部。郑晓东表示:“未来数字化转型是整个行业的趋势和需求,转型公司需要做到消费的数字化,商品的内容化以及渠道的管理,针对这几个需求作相应布局来获得更好的增长。”(贾念双)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金投赏 商业创意 创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