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快递全线产品升级:次晨达范围不断扩大、收寄件更灵活

京东快递全线产品升级:次晨达范围不断扩大、收寄件更灵活
2024年03月29日 13:41 新京报

转自:贝壳财经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程子姣)3月29日,京东快递正式宣布两大产品正式更名升级:“特快送”升级为“京东特快”,“特惠送”升级为“京东标快”。

今年以来,京东快递投入全货机,结合高密度多频次的地面集散货能力,将航空次晨达的范围不断扩大,从北上广蓉向全国核心城市铺开,未来将在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三大经济板块及全国核心城市实现次晨达的时效覆盖。

京东标快主要通过强化陆运能力提供更快的寄递体验。自去年12月宣布时效提速以来,京东标快省内次晨达的覆盖范围已从北京、上海、广东等9省市扩大至近20个省市,此外,京东快递员上门取件的时间也延长至最晚23时,最早次日早8时即可送到收件人手中。

此外,京东快递方面称,为积极响应3月1日施行的新规要求,京东快递在上门服务的基础之上,面向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推出“按需揽派”服务,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习惯进行“偏好设置”:如家中有老人或小孩需要安静,选择“免打扰”模式,快递员就不会敲门、按门铃,避免打扰家人休息;如想减少和快递员的见面或互动,可选择将快递放在家门口、电表箱、服务点等地;如对收取快递时间有特殊要求,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灵活选择上门时间。

编辑 徐超

校对 赵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