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起售价21.59万元 价格比预期贵 有多少人会下单?

小米SU7起售价21.59万元 价格比预期贵 有多少人会下单?
2024年03月28日 22:04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宁波网

从来没有一款新车的价格像小米SU7一样受到如此多的关注,如今,答案正式揭晓。

3月28日晚,小米汽车首款车型SU7正式上市,标准版售价21.59万元,Pro版售24.59万元,4月底启动交付;Max版售29.99万元,5月底启动交付。

价格一公布,有不少网友在直播留言区评论,直言有点贵。

自从小米SU7开启上市倒计时后,小米创始人雷军的社交媒体一直非常活跃,每天都会发布各类预告内容,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3月28日早上6点多,雷军的微博又一次发布了上市预告,并称小米SU7是50万元以内最好开的轿车。

同时,雷军自称是特斯拉和保时捷的车主,非常喜欢这两个品牌,它们都是汽车工业的时代标杆,小米汽车要向这两家全球最好的车厂学习,要造“媲美保时捷和特斯拉的Dream Car”。

不过雷军也承认,要想全面碾压这两个品牌是不可能的,“比下来的结果,一定是有的地方他们做得好,有的地方小米做得好。”

对于小米SU7销量预期,雷军表示,现在汽车行业特别卷,小米还是务实点,把目标先定位成纯电豪华轿车的前三。和销量相比,他更关心用户的使用体验,希望小米SU7能成为口碑最好的纯电轿车。

口号虽然喊得很响,但中高端纯电轿车市场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特斯拉、极氪、比亚迪、蔚来、小鹏等品牌均有布局。数据显示,过去一年,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汉、极氪001、宝马i3分列20万元以上纯电轿车销量榜前五,全年销量均超过5万辆。

对于一个全新汽车品牌的第一款新车来说,上市仅仅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解决好销售、交付、售后等等一系列的问题,才能在竞争激励的市场站稳脚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米 20-25万 雷军 特斯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