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全面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农业银行全面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2024年03月28日 21:58 金融时报

转自:中国金融新闻网

  农业银行认真贯彻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工作部署,深刻把握首届行动重要意义,围绕“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主题,扎实推进专项活动。

  农业银行组织召开了2024年普惠金融工作会议,将“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作为当前阶段的一项重要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印发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通知,明确具体工作措施,通过开展多种形式活动,主动对接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金融需求,介绍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宣传普惠金融十年发展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进一步擦亮普惠金融工作为民底色。

  同时,农业银行在2.3万家经营网点电子屏、官方网站、手机银行及普惠客户专属服务平台“普惠e站”滚动展播“普惠金融推进月”宣传海报和标语,制作专题宣传片并在全行推广。各级行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宣传普惠信贷政策和普惠金融知识,推广金融产品及服务。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召开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农业银行北京、宁夏、宁波、上海等分行在官方微信平台发布“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相关举措,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影响力和覆盖面。

  “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开展以来,农业银行创新宣传服务方式,加强客户走访对接,持续加大对普惠主体金融支持力度,新增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超1000亿元,新增服务有贷客户超10万户。

  农业银行表示,将继续按照金融监管总局的工作要求和全行普惠金融工作会议的具体部署,扎实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持续加大科技赋能、丰富产品体系、延伸服务渠道、强化资源保障,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全力做好普惠金融大文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普惠金融 农业银行 普惠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