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债估值中心系列业务交流会正式起航

2024年中债估值中心系列业务交流会正式起航
2024年03月28日 21:37 金融时报

转自:中国金融新闻网

  3月27日、28日,中债估值中心在深圳连续成功举办两场业务交流会,共吸引来自64家市场机构的逾百位业务代表参加。机构类型涵盖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保险公司、信托公司、期货公司等。参会代表普遍表示,会议内容丰富翔实、案例实用性强、收获显著,对于中债估值中心的各项业务发展及产品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中债估值中心高级总监袁源出席会议并致辞,向市场机构一直以来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天风证券固定收益首席分析师孙彬彬分享了宏观经济及二季度债市展望;国海证券固定收益首席分析师靳毅分享了宏观经济研判与超长债投资思考;东莞银行金融市场部高级投资经理王炜翔分享了债券业务实践分享--跨市场债券投资探索;招商银行资产托管部运营管理团队副经理茹延棣分享了托管人视角下的债券业务实践。

  中债估值中心专家分别介绍了中债估值、中债指数、中债ESG等中债信息产品的最新进展和应用场景,实机演示了中债DQ金融终端的各项功能模块,并对客户问题进行回应,会场交流充分、气氛热烈。

  近年来,中债估值中心在持续强化定价基准服务职能的同时,不断拓展新的领域,实现了由债券市场向全金融市场、境内市场向境外市场、单一数据产品向综合解决方案的跨越式发展,打造形成由中债收益率曲线及估值、中债指数、中债新会计准则解决方案、中债风险管理指标产品、中债可持续金融服务、中债DQ金融终端、中债数据服务组成的七大产品体系,得到了境内外用户的广泛认可和深入应用。

  未来,中债估值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监管、服务市场、服务客户的责任与使命,积极收集市场建议反馈,不断推动业务创新、提升产品质量、优化服务能力,为中国金融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终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