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成就未来!上海富邦华一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爱心送餐车”将为老人提供送餐和送医配药服务

凝聚力量,成就未来!上海富邦华一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爱心送餐车”将为老人提供送餐和送医配药服务
2024年03月28日 18:30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3月28日讯(记者 薄云峰)3月28日,上海富邦华一公益基金会在南京举办捐赠仪式,南京悦华养老服务公司受赠“富邦华一长者关怀爱心送餐车”一辆,方便为入住在该养老院的老人以及周边社区老人的日常送餐和送药服务。南京市台办主任贺承瑶、南京市秦淮区政协副主席成剑等领导出席并共同见证了捐赠仪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中国传统文化中,对于老年人的关爱是根植于中国人血脉中的人文基因。随着老龄化社会的来临,关爱老年人的夕阳红生活,关注老年人的养老新需求,已成为全社会各界的共识。

薄云峰 摄薄云峰 摄
薄云峰 摄薄云峰 摄

富邦华一银行于2015年7月发起设立上海富邦华一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围绕“凝聚力量,成就未来”主旨,为关爱困难群众、救助重大灾害贡献一己之力。自2019年起,基金会即启动“关爱老人专案”,多年来持续向南京悦华安养院捐献生活必需品,为百余位70岁以上老年女性赠送意外骨折保险,给老年生活添加一份保障;2022年捐赠一辆奇瑞冰淇淋新能源汽车,助力老人们日常出行需要。今年再捐赠“爱心送餐车”一辆,便于悦华南京区域的养老机构集中配餐供餐,同时也为行动不便的居家长者提供送餐、送医配药服务,让长者们安享有保障、有质量、有活力的幸福晚年。此外,基金会的志愿者们持续在重大节日定点上门关爱老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薄云峰 摄薄云峰 摄
薄云峰 摄薄云峰 摄

校对 盛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