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400Hi4-T上市:低馈电油耗,越野新选择!

坦克400Hi4-T上市:低馈电油耗,越野新选择!
2024年03月28日 18:13 东方网

长城汽车旗下坦克品牌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越野SUV——坦克400Hi4-T,这款车型基于长城坦克平台打造,采用了Hi4-T智能混动系统,不仅提供了卓越的越野性能,还实现了更低的馈电油耗,成为越野爱好者们的新选择。

外观方面,坦克400Hi4-T延续了坦克品牌的硬派风格,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粗壮的LED大灯,使车头显得十分霸气。

车身侧面,高腰线的设计搭配大尺寸轮毂,展现出了强烈的越野气息。

车尾部分,坦克400Hi4-T配备了垂直尾灯,夜间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坦克400Hi4-T同样展现了坦克品牌在内饰设计上的诚意。

车内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钢琴烤漆面板和金属质感饰条,提高了车内的质感。

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以及横置式空调出风口等元素的运用,使车内充满科技感。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桶式座椅,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坦克400Hi4-T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Hi4-T智能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380马力,最大扭矩570牛·米,馈电油耗仅为9.25升/100公里。

出色的动力表现和低馈电油耗,使坦克400Hi4-T成为了越野车型中的佼佼者。

坦克400Hi4-T还拥有丰富的越野配置,包括前后差速锁、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具备强大的越野能力。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为驾驶者提供更为便捷、安全的驾驶体验。

作为一款全新的越野SUV,坦克400Hi4-T的上市,不仅丰富了坦克品牌的产品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

其出色的越野性能、低馈电油耗以及丰富的配置,使其成为了越野市场上的热门车型。

总之,坦克400Hi4-T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低馈电油耗,成为了越野爱好者们的新选择。

这款车型不仅展现了坦克品牌在越野领域的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驾驶体验。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兼具越野性能和低油耗的SUV,坦克400Hi4-T绝对值得你关注。 #百度秋冬打卡挑战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越野 长城汽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