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送肥下乡保春耕

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送肥下乡保春耕
2024年03月28日 20:06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3月26日,一车30余吨的化肥运送到齐齐哈尔市泰来县宁姜乡好新村,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齐齐哈尔分公司泰来党总支第二加油站马上组织人手卸货存放,核定清点后,这车化肥将分批次送到农户家中。

好新村的种粮大户张彦东今年种植了500多亩地,近几天,他在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订购的化肥已陆续配送到家,看着自家院里摆放整齐的化肥,他的心里总算是踏实了。据张彦东介绍,去年春耕,他要跑到村子外好几公里的地方才能买到化肥,算上运费和人工费,价格也不便宜。今年,他在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订购了化肥,不光化肥的价格和品质“没的说”,公司更是把他订购的化肥直接“快递”到了家门口。

自今年春耕销售启动以来,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围绕打造提质增效“精进版”服务要求,深耕农资销售,挖掘农户需求,以点带面拓展农村农资供应市场。公司各基层党总支(支部)按照“网格化、全覆盖、无死角”模式划分普查区域,组织站内员工到乡镇村屯调研摸排种植结构,建立客户档案,并根据种植品类、土壤含量等特点帮助农户订购差异化肥料,各涉农加油站利用站内空闲场地对化肥进行存放。连日来,各涉农加油站员工走村串镇、挨家挨户进行走访,与农户面对面交流,倾听农户施肥需求和对化肥产品的期望,并详细记录农户们的反馈和建议。此外,公司还邀请化肥厂家技术人员为农户宣讲化肥知识,让广大农户加深对产品生产过程和品质的了解,掌握化肥成分配比和适用农作物分类等农业知识,指导农民科学施肥、精准订货。

截至目前,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通过送“肥”下乡、举办化肥现场推介会等方式共计为省内农户提供化肥16700余吨。

编辑:穆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