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美版中期改款曝光,外观内饰小改,时尚升级!

现代途胜美版中期改款曝光,外观内饰小改,时尚升级!
2024年03月28日 18:10 东方网

现代汽车发布了中期改款现代途胜美版官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使得整体造型更加时尚。

作为一款热门的紧凑型SUV,途胜一直以来都以出色的性价比和实用的配置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此次中期改款,现代汽车对其进行了哪些升级?

我们来一一揭晓。

首先,在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现代途胜美版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

前脸部分,新车换装了更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更加犀利的LED大灯组,使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具有攻击性。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中期改款现代途胜美版保持了原有的轮廓线条,腰线从前大灯组一直延伸至尾灯处,使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

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轮圈,根据不同配置车型,轮圈样式和尺寸均有差异。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夜晚辨识度较高。

此外,新车还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调整,使车尾看起来更加简洁。

进入车内,中期改款现代途胜美版的内饰变化不大,整体布局依然以实用为主。

中控台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触摸屏,内置现代汽车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导航、蓝牙等功能。

此外,新车还针对空调出风口、换挡杆等细节进行了优化,使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

配置方面,中期改款现代途胜美版提供了丰富的标准配置,如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座椅、全景天窗等。

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性。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现代途胜美版将继续搭载现有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35马力。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以满足不同路况下的驾驶需求。

综合来看,中期改款现代途胜美版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使得整体造型更加时尚。

配置上,新车提供了丰富的标准配置和驾驶辅助系统,保证了出色的性价比和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有的动力系统,满足日常驾驶需求不在话下。

此次中期改款,现代汽车无疑对途胜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使其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中继续保持竞争力。

最后,中期改款现代途胜美版的售价尚未公布,但我们可以期待现代汽车会为我们带来一个诚意满满的价格。

对于正在寻找一款性价比高、实用性强的紧凑型SUV的消费者来说,中期改款现代途胜美版无疑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选择。 #校园霸凌我也曾是受害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现代途胜 现代汽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