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普惠零距离——“民生惠信用贷”助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民生普惠零距离——“民生惠信用贷”助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2024年03月28日 16:52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2023年,民生银行升级小微智能授信新模式,举全行之力创新推出"民生惠信用贷"产品,以实际行动有效解决小微客户融资难问题,为小微企业带来“审批快、额度高、灵活用”的全新服务体验。

林先生是一家科技制造类公司的负责人,在某产业园生产集成电路。今年以来受市场环境影响,虽然订单量增多,但利润变少,资金压力非常大,经常需要资金进行周转。3月的一次贷款申请经历让他赞不绝口——简单扫码提交申请,不到几分钟就获批了151万元贷款。林先生感叹到:“民生银行纯线上申请、审批、放款、随借随还,实在是太方便了,帮助我们小微企业解决了贷款难的老大难问题。”由于“民生惠信用贷”的便捷高效,林先生非常满意,还在民生银行办理了对公结算、员工养老金等业务。“民生银行将小微金融做到了客户心里。”林先生总结说。

“民生惠信用贷”是民生银行专门为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创新推出的一款全线上信用贷款产品,产品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生物识别等技术,利用征信、司法、工商、税务等30余项权威数据源,通过全量数据接入、全景视角展现、全自动决策和全流程设计,搭建风险模型和风险决策流程,打造智能风控决策底座,变“企业找贷款”为“贷款找企业”,实现主动精准授信、主动测额。

广大小微企业主凭企业信息、手机号及身份证信息通过“民生小微”微信小程序或“民生小微APP”即可在线申请,几分钟就能完成全部流程,实时反馈审批结果,授信额度最高300万元,额度期限最长5年,还支持多种还款方式、智能提额、无还本续贷等多功能,无需提供额外担保即可享受“足不出户、当日提款”。“民生惠信用贷”良好的贷款体验,获得客户一致好评,真正帮助小微客户把“征信”变成了“真金白银”。自2023年5月末上线以来,受到小微企业极大欢迎,短短几个月申请超过1.6万户,为5000余家小微企业提供超30亿元授信额度,放款额超过25亿元。

以数字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民生银行将始终坚守“并肩”的独特站位,做客户并肩的战友,在运用数字化技术改善金融服务的同时,给予小微企业长久的陪伴,携手小微企业共同成长。

AD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