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积极推动适老化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积极推动适老化金融服务
2024年03月28日 17:36 中国甘肃网

  老年人在享受金融服务时,常常面临着操作复杂、理解困难等问题。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推动适老化金融服务的政策号召,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为广大老年客户打造更加温馨、便捷的银行服务体验。

  据了解,该行在推动适老化金融服务方面,首先从服务环境入手,在网点大厅内,配备了老花镜、放大镜、轮椅、急救药箱、爱心座椅、雨伞、助力扶手等物品及设施,确保老人及特殊人群在银行办理业务时得到更好的照顾和服务。该行还设置了宣传展架,摆放有关人民币、电信诈骗的宣传折页,宣传资料设计精美,图文并茂,易于阅读和理解。

  在服务流程方面,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进行了精细化调整。针对老年客户常见的业务办理难题,工作人员主动上前指导,耐心解答疑问,确保老年客户能够顺利完成业务办理。此外,帮助有需要的老年客户掌握如何识别真假币、正确使用现金、防范诈骗等。

  在金融产品方面,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积极研发适合老年客户的理财产品,以满足他们的财富增值需求。同时,定期举办金融知识讲座和培训,邀请专家为老年人讲解金融知识、理财技巧及防范诈骗,提高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

  该行表示,将持续关注老年人的金融需求,不断提升适老化金融服务水平。强化宣传教育,持续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征信保护等常见常用的金融知识。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贴心的金融服务。(朱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邮储银行 兰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