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桐乡支行为民宿行业发展注入金融动力

工行桐乡支行为民宿行业发展注入金融动力
2024年03月28日 14:28 媒体滚动

转自:嘉兴在线

  乌镇,以其独特的江南水乡古镇风情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吸引着大量游客的目光,成为浙江省嘉兴桐乡市的一颗璀璨明珠。近年来,随着当地旅游市场的迅速升温,民宿行业作为旅游住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得到了快速发展,目前乌镇辖内民宿超500余家。

  位于乌镇核心景区的JLJG民宿,依托于景区带来的客流量,经营收入较为可观。但民宿经营的高投入成本,加上旅游行业的季节性经营和多元化需求特点产生的不确定性,资金周转问题给民宿经营主陈老板带来了一定的经营压力。

  在此背景下,工行桐乡支行通过实地调研,在深入了解民宿行业的基础上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特别推出“民宿贷”,以民宿业主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提供灵活的贷款额度和优惠的利率,审批流程简便,能够快速解决民宿业主的资金需求问题。该行工作人员从获知需求到贷款投放,只用了短短3天,50万元民宿贷款便已到陈老板账上。

  “没想到申请后,贷款金额发放的这么快,而且是纯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物,真的太方便了!”陈老板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民宿的装修升级,包括房间设施更新、环境优化等方面,不断提升民宿的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对今后的发展更有信心与底气。

  在旅游市场更加追求高颜值和高性价比的趋势下,“民宿贷”如同一剂强心针,让像陈老板一样积极谋求转型发展的民宿主放开手脚,有序推进设施升级和装修改造工程,努力提供更加舒适个性的住宿环境,为游玩乌镇的旅客留下美好印象。

  金融支持民宿行业乃至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是银行的责任与使命,也是积极响应国家旅游业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未来,工行桐乡支行将继续加大对民宿行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当地旅游业的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曹雅严

责编:庄佳莉

审核:张奎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