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露露携新品亮相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引领植物蛋白饮品新潮流

承德露露携新品亮相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引领植物蛋白饮品新潮流
2024年03月28日 14:34 环球网

3月20日—22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在成都举行,本届糖酒会汇集了6600余家参展商及其携带的来自45个国家/地区的30万+件展品,规模为历届糖酒会之最。其中承德露露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2023年底推出的露露巴旦木奶、露露轻林漫步杏仁茶饮以及2024年初推出的露露杏运大咖等新品尤其吸睛。

露露巴旦木奶分为原味和巧克力味两种口味,均甄选新疆巴旦木为主要原料,经过微米级研磨工艺制成,营养易吸收,且对乳糖不耐受人群友好。露露轻林漫步杏仁茶饮以北纬43°的野山杏仁和余杭径山抹茶为主要原料,延续中式美味,主打低糖低负担的健康理念。露露杏运大咖则让杏仁与咖啡碰撞出独特的费南雪风味,给消费者带来低糖、轻感的法式浪漫生活体验。

承德露露这三款新品在包装设计上也进行了革新,一改传统的罐装方式,转而采用了PET瓶装,这种包装更加轻便,易于携带,使得产品更适应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饮用选择,无论是清晨的活力唤醒,午后的放松时光,还是办公室的能量补充,这些不同场景下的需求,承德露露都能满足。

承德露露紧跟健康消费趋势,以营养、健康、绿色为方向,不断探索和创新。上述新品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承德露露在植物奶领域的产品线,也展示了露露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和对市场动态的敏锐把握,无疑为植物蛋白饮品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和发展机遇。

本届糖酒会期间,京东超市休食饮品业务部总经理兼京东集团副总裁叶威、京东超市饮料总经理谢晟以及京东团队成员来到承德露露现场展位,深入了解了承德露露的产品线,并对露露的品质表示赞赏。叶威强调,京东将全力支持承德露露线上市场的拓展,助力其实现高增长,引领植物蛋白饮品行业的创新变革。双方聚焦营销创新、数字化和新品上市三大方向,共同推动数字技术与植物蛋白饮品行业的深度融合,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

展望未来,承德露露将继续坚持“引领植物饮品发展”的战略目标,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美味、便捷的植物蛋白饮品选择。在产品创新、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等方面,承德露露将持续投入资源,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承德露露还将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和合作机会,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植物蛋白饮品市场的繁荣发展。

声明:该文章系转载,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