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成功举办“一招相伴 益企成长”大庆地区客群专场活动

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成功举办“一招相伴 益企成长”大庆地区客群专场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14:07 哈尔滨新闻网

转自:招商银行

为更好支持实体经济,积极践行服务“五篇大文章”的金融战略,3月26日,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一招相伴,益企成长”大庆地区客群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身处数字时代的大环境中,各行各业都在抓住新一轮的技术革命推动自身及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招商银行一方面积极加速自身的数字化转型,实现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的跨越式提升;另一方面深度融入企业经营场景,助力产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作为数字金融、科技金融的先行者,招商银行主动拥抱科技进步、坚持不断创新,积极融入产业客户的经营全链条的数字化专项服务中。2023年,招商银行正式推出了“企业数智金融”、“科技金融”、“普惠金融”等品牌,拓宽客户服务生态,整合体系内“线上金融”“财资管理云”“场景金融”三大服务,努力通过自身的数智化实践来服务企业客户的数字化。推出的薪福通“一站式人财事数字开放平台”,解决企业“人、财、事”三大方向的数字化管理需求,力求以金融产品、金融服务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更好地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

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充分发挥总行金融科技优势,不断深入企业经营场景,加速推进域内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本次大庆分行重点经营客群专场活动共邀请了大庆地区医院、学校、物业、农业、石油等多个版块的优质客户代表,参会企业超百家,活动议程设置丰富多样,大庆分行党委书记谢启波发表精彩开场致词,招商银行资深产品专家就企业数字化转型、供应链金融、资金增值以及智慧食堂等方面围绕企业主流业务需求方向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茶歇期间,会场外设置数字显示屏,通过招行产品型客户经理近距离演示财资管理云和薪福通系统,让客户更直观的了解招行数字化产品、体验招行数字化金融服务。交流会现场频频互动,会议内容契合客户需求,引发了参会企业极大兴趣和热烈反响,讲师精彩的分享交流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聚焦企业发展诉求,充分展现了招商银行数智金融、普惠金融、科技金融等重点细分客群的综合服务能力!未来,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将紧跟政府政策导向,主动对接、积极服务省市重大战略项目,深耕区域客户,持续提高服务能力、升级服务模式、优化服务流程,为龙江客户提供更有效率、更具温度、更多内涵的高质量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