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推荐新任董事长人选,鹏华基金或将迎来新领航者

国信证券推荐新任董事长人选,鹏华基金或将迎来新领航者
2024年03月28日 13:58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金融综合报道】近日,国信证券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全票通过向鹏华基金推荐新董事、董事长人选的议案。目前鹏华基金董事长何如已到退休年龄,预计将迎来新任董事长。这则公告透露了鹏华基金董事长或将变动。

3月21日晚间,国信证券公告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024年3月22日,公司董事会秘书收到9名董事送达的通讯表决票。9名董事全票赞成,审议通过《关于向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推荐董事、董事长人选的议案》。

有分析认为,接任者很可能是国信证券现任董事长张纳沙,她也是深圳国资系统的资深人士。鹏华基金成立于1998年,国信证券一直是其大股东。按照惯例,董事长一职通常由控股股东国信证券的董事长担任。

公开资料显示,国信证券现任董事长张纳沙同样是深圳国资系统的老人。从履历来看,她自1994年进入深圳国资系统,1994年8月至2017年1月期间,历任深圳市建设集团、深圳市国资委相关职务,并在2016年11月至2017年1月期间,担任龙华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筹备组成员,区政府筹备组副组长。

2017年1月7日,龙华区挂牌成立行政区,也是自此起,张纳沙担任深圳市龙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党组副书记。

2021年2月,国信证券公告称,接到组织部门通知,张纳沙拟作为公司董事、董事长推荐人选,同年4月,张纳沙接棒何如,成为国信证券新任董事长。

如无其他变化,鹏华基金或将迎来新领航者,张纳沙或按惯例接任鹏华基金董事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