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金融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4年03月28日 09:54 媒体滚动

转自:大同新闻网

   为进一步深化政银企交流合作,有效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题,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3月19日,邮储银行大同市分行承办了金融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政银企对接会。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以及邮储银行大同市分行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民营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孟伟对近年来邮储银行大同市分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工商联对该行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政银企对接是互惠互利、多方共赢的好事,是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政银企三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强沟通和联系,建立起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邮储银行大同市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徐尚贵在发言中表示,作为驻同国有大行之一,该行秉承“不唯大小、不唯行业、不唯所有制、只唯优劣”的原则,竭力为全市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后盾。

  活动中,邮储银行大同市分行工作人员向与会的35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邮储银行的金融产品、相关举措以及申请流程。现场气氛热烈,多家企业负责人纷纷详细咨询,希望进一步了解该行的贷款产品。通过与参会企业负责人的深入交流,工作人员精准掌握了企业的资金需求,并针对性地提出金融支持建议,现场与6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邮储银行大同市分行营业部负责人张晓琳表示,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持续加大与政府、企业的合作力度,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能作用,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编辑 丽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