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称国内乳业增长放缓受困于结构单一,蒙牛回应为何换总裁

蒙牛称国内乳业增长放缓受困于结构单一,蒙牛回应为何换总裁
2024年03月27日 15:35 第一财经

【#蒙牛称国内乳业增长放缓受困于结构单一#,#蒙牛回应为何换总裁#】3月26日晚,国内两大乳企之一的蒙牛乳业(02319.HK)率先公布了2023年全年业绩,实现收入986.2亿元,同比增长6.5%。2023年国内乳制品市场一改疫情期间快速增长,全年呈现弱复苏状态。在27日举行的业绩会上,蒙牛乳业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卢敏放回应称,行业增长放缓背后是国内乳业发展已经进入下半场,但由于产业结构过于单一,行业还没有“反应过来”。

当日,蒙牛乳业也发布公告,宣布副总裁高飞接替卢敏放担任蒙牛乳业总裁,卢敏放则改任蒙牛乳业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当天蒙牛董事会也回应外界猜测称,换总裁是希望继续做大做强,及培养年轻管理梯队,而现有战略不会发生改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