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公司成功推出创新产品 海优新材汽车市场业务新落一子

陶氏公司成功推出创新产品 海优新材汽车市场业务新落一子
2024年03月27日 15:34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陶氏公司(纽交所代码:DOW)推出一款突破性的创新解决方案——基于聚烯烃弹性体(POE)的人造革,以满足汽车市场对非动物皮革制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POE革已由陶氏公司的合作伙伴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商业化量产,且已有电动汽车制造商将其应用于汽车座椅。在汽车市场,此产品正以其出色的性能和环保特性,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种理想的非动物皮革制品解决方案,推动汽车行业的高品质绿色化发展。

除汽车市场外,这款新上市的创新产品亦可广泛应用于体育用品、家具、时装和配饰等多元化领域,助力各大品牌商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满足对高端产品设计和客户服务体验的需求。

海优新材量产的人造革(XPO革)是一种基于聚烯烃弹性体(POE)材料制成的环保合成革。与传统的皮革材料相比,XPO革在生产过程中摒弃了有害化学品、增塑剂和重金属材料的使用,从而实现了对环境和人体健康的双重保护。同时,其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和低异味的特性,确保了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对使用者造成不适,为用户营造了健康、舒适的使用环境。

此前,海优新材与陶氏中国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建立长期和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提供产品、整合双方的市场、销售渠道和客户资源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陶氏中国将向海优新材在POE树脂开发及POE产品稳定供应上提供支持,以期建立起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POE在汽车智能座舱表面材料市场的成长。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马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