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港涨停 拟定增募不超2.5亿元上市3年已共募8.55亿

新中港涨停 拟定增募不超2.5亿元上市3年已共募8.55亿
2024年03月27日 15:25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27日讯 新中港(605162.SH)股价今日涨停,7.78元,涨幅10.04%。

公司昨晚披露《2024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称,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三十五名(含三十五名)特定投资者,包括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其它境内法人投资者和自然人等特定投资者等。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其管理的二只以上产品认购的,视为一个发行对象;信托投资公司作为发行对象的,只能以自有资金认购。所有发行对象均以人民币现金方式并以同一价格认购公司本次发行的股票。

本次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公司本次发行股票的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A股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A股股票交易总额/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A股股票交易总量。

本次发行的股票种类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本次发行的股票将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拟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3,000.00万股(含本数),未超过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 30%。

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为25,00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三亿元且不超过最近一年末净资产百分之二十,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嵊州市开发区储能示范项目。

截至预案公告日,本次发行尚未确定具体的发行对象,因而无法确定发行对象与公司的关系。

截至预案出具日,公司的控股股东为越盛集团,持有公司74.66%的股权;谢百军、谢迅系父子,为公司的共同实际控制人,谢百军直接持有越盛集团52%的股份,谢百军和谢迅分别持有越电投资21.3915%和1.2241%的股权,越电投资持有越盛集团48%的股份。按照本次发行数量上限预计,本次发行完成后,越盛集团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谢百军、谢迅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天眼查APP显示,浙江新中港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浙江新中港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浙江越盛集团成员,位于浙江省绍兴市,是一家以从事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为主的企业。

自2021年上市以来,新中港共进行过两次募资,共计8.55亿元。

公司昨晚披露的《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显示,2023年度,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3]48号文核准,由主承销商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用包销方式,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369.135万张,面值总额36,913.50万元,共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6,913.50万元,坐扣承销佣金及保荐费754.72万元后,主承销商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3月14日汇入公司募集资金监管账户中国建设银行嵊州支行账户。另减除上网发行费、募集说明书印刷费、申报会计师费、律师费、资信评级费等与发行债权性证券直接相关的新增外部费用187.03万元后,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35,971.75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由其于2023年3月16日出具了《验资报告》(中汇会验[2023]1717号)。

2021年7月7日,新中港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发行数量为8009.02万股,发行价格为6.07元/股,保荐机构为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韩鹏、徐圣能。新中港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4.8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4.32亿元。

新中港2021年6月24日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公司拟募集资金4.32亿元,分别用于节能减排升级改造项目,热网扩容改造项目,热力、电仪等系统优化及智能化改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80000Nm3/h空压机项目。

新中港公开发行新股的发行费用合计5392.89万元(不含税),其中保荐机构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保荐及承销费用3316.89万元。

据新中港2023年年报,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56亿元,同比减少0.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9亿元,同比增长28.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6亿元,同比增长9.2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31亿元,同比增长39.68%。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