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季首都机场国际及地区航线再上新,国航斯德哥尔摩航班将增班

新航季首都机场国际及地区航线再上新,国航斯德哥尔摩航班将增班
2024年03月19日 17:30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吴婷婷)3月31日,民航将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首都机场国际和地区航线将继续上新,其中包括增加飞往布达佩斯、雅典、日内瓦等城市的航班。

3月19日,首都机场举行斯德哥尔摩图片展,向旅客们推介当地自然风光。新航季换季当天,国航从首都机场飞往斯德哥尔摩的航班将增加到每天一班。

3月19日,首都国际机场,旅客参观斯德哥尔摩图片展。新京报记者 陶冉 摄3月19日,首都国际机场,旅客参观斯德哥尔摩图片展。新京报记者 陶冉 摄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航空业务部航空发展业务经理孔欣介绍,除了增加斯德哥尔摩航线的航班,自3月31日起,国航还将增加北京首都机场至雅典、日内瓦、巴塞罗那航线的航班。自4月1日起,国航将增加北京至维也纳、哥本哈根航线的航班。4月2日起,海航将增加北京至都柏林的航班,5月17日起将增加北京至爱丁堡航班。

在今天的活动上,国航向旅客们重点推介了斯德哥尔摩航线。国航股份商务委员会网络收益部副总经理刘鹏介绍,这条航线开航于1988年,之前为每周2-3个航班,2019年曾接近每天一班,年旅客吞吐量约14万人次。从今年的3月31日起,将增加至每天一个航班,机型为空客350飞机。

3月31日起,国航从首都机场飞往斯德哥尔摩的航班将增加到每天一班。新京报记者 陶冉 摄3月31日起,国航从首都机场飞往斯德哥尔摩的航班将增加到每天一班。新京报记者 陶冉 摄

记者从国航小程序查询到,3月31日起,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直飞斯德哥尔摩的航班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14时,抵达时间为当地时间17时20分,飞行时间为9小时20分钟,目前不含税的机票价格为3650元起。刘鹏介绍,新航季民航国际和地区市场将继续复苏,国航在国际和地区航线上投入的规模与2019年相比已经恢复至八成以上。在重点区域,如北京-法兰克福、北京-伦敦、北京-意大利、北京-西班牙等航线上,运力投入规模已经达到或者超过2019年水平。编辑 刘梦婕校对 李立军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