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28日开幕

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28日开幕
2024年03月19日 13:32 中国经济网

转自:今晚报

  全国自行车看天津。天津的轻工产业实力优势由来已久,特别是两轮车行业占全国总产量的半壁江山,颇负盛名。历年在津举办的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素有行业风向标之美誉。本月28日至30日,第22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将于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超10万平方米的总展出面积,6000个展位,超过800家参展单位将聚焦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围绕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带来一批新成果和高科技产品。 

  “自行车、电动车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为此我们确定本届展会的主题为‘创新、开放、低碳、多源’,展出范围包括自行车、电动车整车及零部件,童车、老年代步休闲产品,新能源绿色交通工具,机器人及智能技术应用,充换电设备及智能充电解决方案,环保设备及技术,运动休闲用品、装备等。”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邢燕兵介绍,此次展会在行业科技创新、骑行文化推广、国际合作交流、惠民便民活动等进行全新布局。 

  “本届展会全新推出科技创新成果展区,行业内的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将集体参展,带来不倒翁电动车、无传动系统E-BIKE、全透明电子仪表、电子多级变速器等一批令人眼前一亮的高科技产品。”邢燕兵同时表示,近年来骑行热拉动了高端自行车的内需市场,带来新的消费增长点。“今年,高端自行车、助力车、童车、骑行配套周边产品的展区规模将比往届大幅提升,诸多国际顶级品牌亮相。户外场地将举办‘环渤海嘉年华’,推出自行车极限表演、自行车趣味体验、儿童平衡车体验、自行车/助力车试骑等众多活动,并于开幕首日下午举办骑行文化沙龙活动等。” 

  历届展会均吸引众多来自全球的国际买手、采购商以及外贸出口企业。为助力中国自行车“出海”,今年展会组委会邀约数十个国家的海外客商、专家学者,并于开幕首日下午举办“第五届‘走出去’国际采购接洽会”。同时邀请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百位海外行业专家、学者及国际品牌高管,参加“2024中国自行车电动车产业国际交流论坛”,围绕全球产业发展趋势、行业科技创新、贸易合作等深入交流。此外,展会特别开辟“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换购活动专区,为消费者提供电动自行车上牌、电动自行车免费维修等惠民活动。(记者 史莺)

(责任编辑:支艳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