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采购部推进精细化管理 实现降本168万元

方大炭素采购部推进精细化管理 实现降本168万元
2024年03月19日 09:36 中国甘肃网

  在一季度即将收官之际,方大炭素采购部交出了一份亮眼成绩单。3月18日了解到,采购部通过全面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细化目标措施,强化工作落实,努力实现采购降本最大化,截至目前实现降本168万元,完成年度降本指标的33%。

  采购部积极响应公司“精细化管理大讨论、大推进”活动,就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再次进行细化安排部署,抓好指标分解,激发采购人员的工作热情和潜力,让全体员工目标一致、措施到位,努力将精细化管理落到实处。一方面优化原辅料采购渠道,大力开发新供应商。另一方面与有实力、有能力、讲诚信的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力求拿到市场上的最低价,全力降低采购成本。此外,采购部还结合当前市场状况,灵活调整采购策略,把精细化管理的理念贯穿于整个采购过程,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价比三家,实现成本的最小化。截至目前,已实现降本168万元,占年度降本指标的33%。这一成绩的取得,为公司降本增效工作注入了新动力。(罗永岗 邵建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