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缩水近4亿元!“听花”酒母公司青海春天开盘跌停

市值缩水近4亿元!“听花”酒母公司青海春天开盘跌停
2024年03月19日 08:23 中国经济网

转自: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3月18日是“听花”酒被总台“3·15”晚会曝光后的首个交易日,其母公司青海春天开盘跌停,市值较上一交易日缩水了近4亿元,相关的产品也从电商平台下架。

  总台央视记者 杨紫薇 :18日,“听花”酒母公司青海春天开盘一字跌停。截至今日收盘,公司股价收报5.91元,跌停板上封单超过66万手,公司最新市值约35亿元。在此前的“3·15”晚会上,“听花”酒被曝出广告违法和专利造假等问题。

  “听花”酒母公司青海春天发布公告称,已收到中国证监会的监督检查通知书,公司表示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检查工作,同时也根据上交所监管函的要求,全面展开自查整改。对于检查组已进场开展工作的情况,记者致电了青海春天的董秘办。

  青海春天董秘办工作人员:我们已经第一时间在官网上做了声明,现在不对这些事情作任何回应。

  在多个电商平台上搜索“听花”等关键词,已经搜索不到任何结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