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 第二次风险提示性公告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 第二次风险提示性公告
2024年02月29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计2023年末净资产为负,如果公司2023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9.3.1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可能在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一、公司股票交易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况说明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3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0,935.10万元– -35,935.10万元,详情请见公司披露的《2023年度业绩预告》,如果公司2023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9.3.1规定“上市公司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本所对其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二)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或者追溯重述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将可能在2023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前冠以“*ST”字样)。

  二、其他说明及相关风险提示

  1、以上数据仅为初步测算数据。目前,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审计工作正在进行中,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的2023年年度报告为准。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3.2条规定 “上市公司预计将出现本规则第9.3.1条第一款第(一)项至第(三)项情形的,应当在相应的会计年度结束后一个月内,披露公司股票交易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提示公告,并在披露年度报告前至少再披露两次风险提示公告”。

  公司已于2024年1月31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提示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充分提示风险,公司将在本公告披露后,2023年年度报告披露前至少再披露一次风险提示公告。

  3、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登载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四年二月二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人乐 退市风险 年度报告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