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4年02月29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754/900934   证券简称:锦江酒店/锦江B股   公告编号:2024-005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2月22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和书面形式发出会议通知,2024年2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同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对《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及其附件《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和完善。

  本次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及其附件《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生效。详见公司《关于修订〈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公告》(公告编号:2024-007)。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2月29日

  证券代码:600754/900934    证券简称:锦江酒店/锦江B股   公告编号:2024-006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2月22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和书面形式发出会议通知,2024年2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同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对《监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和完善。

  本次修订后的《监事会议事规则》,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生效。本次修订后的《监事会议事规则》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4年2月29日

  证券代码:600754/900934    证券简称:锦江酒店/锦江B股   公告编号:2024-007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监事会召开情况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2月28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议案》、《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同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对《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及其附件《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以下简称“《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以下简称“《董事会议事规则”》)、《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以下简称“《监事会议事规则》”)进行修订。

  二、《公司章程》修订内容

  ■

  三、《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内容

  ■

  四、《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内容

  ■

  五、《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内容

  ■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及其附件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本次修订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特此公告。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2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