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270 证券简称:金帝股份 公告编号:2024-011

证券代码:603270 证券简称:金帝股份 公告编号:2024-011
2024年02月29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为了完善落实公司国际化战略发展布局,加大市场辐射的深度和广度,同时为了进一步巩固、提升与北美地区汽车工业、轴承工业等行业客户的合作关系,公司拟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金帝精密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暂定名,公司名称具体以实际注册登记为准,以下简称“金帝香港”)、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子公司金帝精密技术(新加坡)有限公司(暂定名,公司名称具体以实际注册登记为准,以下简称“金帝新加坡”)、并通过金帝香港和金帝新加坡在墨西哥设立子公司金帝科技墨西哥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公司名称以墨西哥政府部门注册为准,以下简称“金帝墨西哥”),投资建设公司墨西哥生产基地。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23年10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分别在香港、新加坡及墨西哥设立全资子公司,同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依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上述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等相关工作并签署相关协议。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均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二、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香港子公司、新加坡子公司、墨西哥子公司已完成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注册部门核发的相关资料,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一)金帝香港

  公司名称:金帝精密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50,000港元

  注册地址:6/F MANULIFE PLACE 348 KWUN TONG RD KLN HONG KONG

  经营范围:投资及管理服务;各类产品和技术贸易;技术服务、开发、转让

  股权结构:山东金帝精密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00%。

  (二)金帝新加坡

  公司名称:GEB PRECISION TECHNOLOGY (SINGAPORE) PTE., LTD.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10,000新加坡元

  注册地址:987 SERANGOON ROAD SINGAPORE 328147

  经营范围:投资及管理服务;各类产品和技术贸易;技术服务、开发、转让

  股权结构:山东金帝精密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00%。

  (三)金帝墨西哥

  公司名称:GOLDEN EMPIRE PRECISION TECHNOLOGY AMERICA, S.A. DE C.V.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50,000比索

  注册地址:Ciudad de San Luis Potosi, Estado de San Luis Potosi

  经营范围:轴承保持器及轴承相关零件、组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汽车精密冲压件和组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汽车配件的生产、采购和销售;电机零件和组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氢能系统核心结构件(金属极板、石墨板、钛网等)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注塑、铸铝零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医疗器械零件和组件、配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自动化开发和销售及服务;软件开发和销售及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产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股权结构:山东金帝精密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金帝香港持股90%、通过金帝新加坡持股10%。

  特此公告。

  山东金帝精密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2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新加坡 墨西哥 山东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