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八届三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八届三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24年02月02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北方国际”)八届三十三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24年1月26日以电子邮件和传真方式送达公司全体董事。本次会议于2024年1月31日以现场会议表决的形式召开。会议应到会董事9名,实际到会董事9名。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全体参会董事审议: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制订《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工作细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明确独立董事专门会议的运行机制,优化独立董事履职方式,健全独立董事履职保障,公司董事会制订了《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工作细则》。

  《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工作细则》全文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关联董事单钧、徐舟、张亮、孙飞回避表决。

  此议案已经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审议通过。本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202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公告》。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召开202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拟定于2024年3月28日召开北方国际202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关于召开202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备查文件

  (1)八届三十三次董事会决议

  (2)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专门会议2024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二月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方国际 独立董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