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及 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公告

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及 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公告
2024年01月23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8月2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用202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董事会同意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立信”)为公司202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8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51)。

  公司于2023年10月30日召开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用202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10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3-073)。

  近日,公司收到立信《关于长江通信2023年报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和质量控制复核人变更函》,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签字注册会计师及质量控制负责人变更情况

  立信作为公司202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原委派李顺利先生为签字注册会计师(项目合伙人)、余文琪女士为签字注册会计师、揭明先生为质量控制复核人,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因内部工作调整,现委派安行先生为签字注册会计师(项目合伙人)、李海南女士为签字注册会计师、张家辉先生为质量控制复核人,继续完成公司审计相关工作。变更后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安行先生、李海南女士,张家辉先生为质量控制复核人。

  二、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及质量控制负责人基本信息

  1、基本信息

  ■

  (1)项目合伙人近三年从业情况

  姓名:安行

  ■

  (2)签字注册会计师近三年从业情况

  姓名: 李海南

  ■

  (3)质量控制复核人近三年从业情况

  姓名:张家辉

  ■

  2、项目组成员独立性和诚信记录情况

  项目合伙人安行先生、签字注册会计师李海南女士、质量控制复核人张家辉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上述人员近三年未曾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和自律监管措施。

  三、变更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1、立信出具的《关于长江通信2023年报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和质量控制复核人变更函》

  2、本次变更后的签字注册会计师执业证照

  特此公告。

  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1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