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2024年01月23日 02:53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029                                      证券简称:七匹狼                                               公告编号:2024-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匹狼集团”)通知,七匹狼集团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晋江市支行的本公司股份已于2024年1月19日办理了解除质押,并于2024年1月19日办理了相同股数的再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 控股股东股份本次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再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注: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34.29%股份。周永伟、周少雄、周少明为兄弟关系,合计持有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周永伟、周少雄、周少明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周永伟、周少雄、周少明为一致行动人。

  上述表格中限售股不包含董事、监事、高管锁定股。

  三、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共持有本公司303,562,718股股份,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份131,250,000股,占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的比例为43.24%,未超过50%。本次变动为七匹狼集团贷款到期续展对应的质押延续,质押数量与办理前保持一致。

  七匹狼集团质押的股份暂不存在平仓、冻结、拍卖等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及《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2、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名单;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4年1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七匹狼 福建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