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携手马拉松名将黄雪梅开启新市民品牌新篇章

厦门国际银行携手马拉松名将黄雪梅开启新市民品牌新篇章
2024年01月20日 15:09 金融时报

转自: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网

  近日,厦门国际银行“遇见梅好,共赴山海”新市民品牌代言人授牌仪式暨健走主题活动在厦门天泉步道广场圆满举行。人民银行厦门市分行党委委员李世荣、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厦门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琳,厦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汉,厦门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连任等政府及监管部门出席活动现场,厦门国际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曹云川,副行长吕小艇、邹志明,运营总监傅志华,首席科学家王鹏举、信息副总监张宏等银行管理层及“大众马拉松一姐”黄雪梅、七匹狼控股集团执行总裁陈欣慰、厦门工学院代表、厦门华侨中学代表等企业以及新市民代表、跑团代表、银行员工等近百人参与活动,共同见证马拉松赛跑者、新厦门人黄雪梅女士正式担任厦门国际银行新市民品牌代言人,漫步山海步道,开启2024新征程。

开启新市民品牌崭新篇章

  活动现场,曹云川行长对黄雪梅在马拉松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并亲自为其授牌,标志着黄雪梅正式成为厦门国际银行新市民品牌代言人,开启厦门国际银行新市民品牌建设的崭新篇章。

  “马拉松最大的魅力在于坚持和永不止步”,黄雪梅在活动现场表示,作为新厦门人的一员,希望此次代言能将马拉松精神传递给每一个在城市中奋斗的新市民,鼓励他们保持热爱与拼搏的精神,体验厦门国际银行优质的新市民金融服务,跑赢自己人生的马拉松,共同建设厦门这座马拉松城市。

  跑马十余年,黄雪梅通过坚持与勤奋成为大众马拉松一姐,斩获2024年厦门马拉松国内女子亚军、2024年石狮半程马拉松赛女子冠军、2023年广州马拉松赛半马女子冠军、2023年北京马拉松国内女子季军等优异成绩,成为厦门国际银行的榜样员工,其坚毅拼搏的精神与厦门国际银行秉持的“知行合一、爱拼会赢”的企业理念完美契合。

面向六大群体推出新市民关爱计划

  随后,厦门国际银行进一步展示了其对新市民群体的深切关怀和专业服务承诺,与会领导与来自大学毕业生、城市引进人才、银发一族、货车物流、城市建设、城市新业态六大新市民群体代表,共同开启新市民关爱计划。该计划涵盖了针对六大典型新市民群体推出的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新市民专属“幸福无限卡”、银发客群专属“悠然卡”以及新市民贷、货车司机贷、创业担保贷、梦想贷等优质贷款产品。

  此次发布新市民关爱计划,旨在通过丰富新市民专属产品服务,实现新市民精准营销服务,扎实新市民特色服务创新,开辟新市民服务新模式,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近年来,厦门国际银行高度重视新市民金融服务,2022年在监管单位的指导下,厦门国际银行面向新市民群体推出了“1+3+N”专属金融服务体系,以数字化为引领,紧紧围绕新市民关切的生活、就业、发展3个核心需求,推出了N款量身定制的产品与服务,全行新市民服务客户数和金融服务总量逐年得到显著提升。

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紧接着,一场活力四溢的健走活动在黄雪梅的带领下有序拉开帷幕,活动参与者们身着爱心企业七匹狼为本次健走捐赠的运动服装,沿厦门山海步道漫步,尽享健康运动的乐趣,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与健康的生活理念。

  本次“遇见梅好,共赴山海”健步走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生动有力地展现了厦门国际银行致力于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品质的决心与行动力,下阶段,厦门国际银行将在政府及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与代言人黄雪梅携手共进,不断树立新市民金融品牌的优质形象,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持续优化产品与服务,持续推出更多特色新市民金融创新服务,打造新市民金融服务品牌标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厦门市 马拉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21.28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