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损失1620亿欧元 英国脱欧亏大了

每年损失1620亿欧元 英国脱欧亏大了
2024年01月12日 13:45 媒体滚动

转自:千龙网

据德国《时代》周报网站1月11日报道,英国因“脱欧”遭受巨大经济损失。伦敦市长萨迪克·汗表示,到目前为止,“脱欧”使英国经济产出减少6%,相当于每年减少1400亿英镑(约合1630亿欧元)。

这位伦敦市长委托剑桥计量经济学会进行了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到2035年,英国经济产出将萎缩10%,就业水平也将因英国“脱欧”下降,投资预计减少三分之一。

萨迪克·汗指出,“我们得到的‘硬脱欧’版本”正在拖累英国经济,推高生活成本。“现在很明显,‘脱欧’行不通”。计划今年竞选连任的萨迪克·汗说,英国迫切需要与欧盟建立更紧密的关系,以阻止经济下滑。工党迄今一直未就未来与欧盟的关系发表明确声明。

奥皮纽姆咨询公司受《观察家报》委托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英国绝大多数选民认为英国“脱欧”弊大于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欧元 萨迪克 脱欧 英国 欧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